王大仁

去陪你喜欢的人吧至少你快乐

如果你对你心爱的人表白被拒绝了你应该对他说对不起
对不起知道自己配不上你就不该干扰你的生活给你添麻烦了
对不起
总在你不情愿的时候给你打电话浪费你的时间了
对不起 一直单纯的以为我所做的会让你快乐可你却多了忧愁
对不起自以为是的以为没有伤害你可你却已经遍体鳞伤了
对不起逞能的自己去帮你挣脱情感而弄的你步步难择
对不起不对的时间不对的场合说了不该说的话伤到你了

但我更想说对不起不够优秀的自己我会努力
对不起也许放弃是我不懂的含义
对不起你的问题我愿意帮你分析给你增添了烦恼却是无意
对不起 你的抉择影响不了我问心无愧的含义但也求你
求你给你自己一个新的记忆
求你受伤了让我有机会呵护你
求你别再一次对我说我们不可以
真的对不起
因为我爱你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王大仁 | Powered by LOFTER